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2019-12-03 19:57     (点击: )

11月29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舜耕楼329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节目从多个角度讲述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十余年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2019年8月10日,在抗击超强台风时,临危受命、一线救援,在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年仅33岁。

支部党员观看李夏先进事迹

观看结束后,李梁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们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把精力聚焦到工作实际中去,聚焦到学校发展中去,敬业奉献,不忘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中,与会党员深为感触,许多人眼眶泛红、低头沉思,纷纷表示,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将敬业奉献精神牢记心中。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到附属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