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5-29 10:03     (点击: )

5月24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舜耕楼32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梁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认为,《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原则、内容、任务、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贯彻《条例》,既是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途径。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主动将学习《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党的政策方针等方面知识学习,认真把《条例》学好落实好。

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