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到附属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
2019-12-13 14:46     (点击: )

12月10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一行来到附属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


为支持附属幼儿园教育发展,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向总务部党委了解幼儿园基本设施情况,为幼儿园每间教室购置配备了消毒柜,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党员们在总务部曹光保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了解日常教学管理卫生保健工作,并进入班级和教师沟通交流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幼儿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党员们不仅表达了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深切关心,也对附属幼儿园良好的办学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真切感受到学校为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让师生共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学习贯彻学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