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实现学校公用经费网络报销全覆盖
2021-11-29 09:38     (点击: )

11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举办学院公用经费网络报销专场培训会,各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王占凯主持这是财务处本学期举办的第三场网络报销培训,已实现学校公用经费网络报销全覆盖。


培训会场

王占凯介绍了学校开展网络报销的进展情况,财务处将网络报销作为财务处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大力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强调指出学院公用经费项目多、签批流程复杂,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带头掌握好网络报销的操作方法,在各学院起到引领带动作用推进学院财务网络报销工作稳步规范进行。
    会上,财务处王翔从网络报销工作流程、系统使用方法、安全提示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网络报销"是什么、怎么用、注意什么"等内容,并结合前一阶段学校党政管理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网络报销应用实际,着重讲解了高频问题和操作要点,帮助参会人员快速掌握系统使用方法。
    网络报销是财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财务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财务处将继续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完善网报系统功能,推动网络报销工作全面实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
下一条:关于学生退费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