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
2022-01-17 14:09     (点击: )

为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1月14日上午,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一行5人,赴三和镇新华村看望了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余传贵,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李梁与余传贵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在得知余传贵独居且无子女的情况后,李梁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表示以后会尽力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为帮扶对象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余传贵李梁一行前来探望非常感激,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李梁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实现学校公用经费网络报销全覆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