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学生退费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1-25 10:37     (点击: )

各学院:

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工作的通知》(皖财非税〔2020〕695号)要求,省属高校执收的所有非税收入资金直接缴入安徽省政府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全面启用财政电子票据。费用退还采取集中办理方式,每学期集中办理一次。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集中费用退还将于2021年12月开始。符合退费条件学生请在2021年12月10日前到学校财务处收费科316办理退费手续,之后将会统一办理费用退还手续。

咨询电话:6668245

特此通知。


说明:通知所述退费针对的是校外住宿、家庭贫困等相关符合学校政策条件,且还未办理手续学生的学费住宿费等。国开行或者农信贷的贷款退费不在此范围内。


 

 

                                   财务处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条:财务处实现学校公用经费网络报销全覆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基建项目和政府采购预算执行专题推进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