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1-10-29 16:16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王占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的论述。

 

学习研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们还就机关党委党员集中培训心得体会进行了热切交流。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