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10:17     (点击: )

10月22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梁带支部党员赴英伦联邦小区,与工行洞支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进社区”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紧紧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政策解读主题开展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党员们结合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易受骗群体和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手法等,详细解答了群众关于金融陷阱和电信诈骗的疑问,现场手把手帮助居民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指导使用。如何换发、使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党员们围绕三代卡与二代卡的变化、如何换发三代卡、三代卡的交通账户如何充值和使用等进行了宣讲,让现场群众切实感受到第三代社保卡高效、便捷的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服务社区群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通过宣讲,也增强了广大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第三代社保卡使用和相关政策的认知度。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开展新聘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