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2022-10-10 08:56     (点击: )

 

109日,淮南市市场监督局专项检查组来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会见淮南市市场监督局四级调研员王全安一行并主持见面会。

会场

宫能平代表学校对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学校依法办学和事业发展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上级部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宫能平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法制建设,依法依规进行教育收费,坚持收费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形成了健康有序的教育发展环境。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主动沟通交流,及时准确提供材料,积极配合完成专项检查工作,促进学校收费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王全安介绍了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背景、要求以及具体检查内容,希望通过开展专项检查促进学校收费管理工作,进一步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会后,检查组现场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对各项收费项目的收费依据、标准等进行详细了解。

    财务处、教务处、总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问需师生,落到实处,学校实现网络报销全覆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编制布置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