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1-06-04 08:39     (点击: )

6月3日上午,学校内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宫能平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宫能平肯定了学校2020年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认真总结归口管理领域2020年内控建设工作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财务处牵头做好学校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他强调,全面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规范学校各项管理、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管理效率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增强法治思维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正视问题,针对风险控制的薄弱环节,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积极发挥制度管长远、管根本的重要作用,建章立制、规范流程,从制度执行层面细化措施,建立完善科学高效的制度体系和监督机制;要将内部控制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极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和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发展需要,按照动态性原则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水平。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就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新要求及填报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就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网络报销试点单位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研究部署新学期财务和采购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