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研究部署新学期财务和采购工作
2021-03-11 16:56     (点击: )

310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在舜耕楼329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处长李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窗体顶端

 会议传达了郭永存书记在校第七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处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双一流”创建新局面。

李梁对财务处、采购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处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尽职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处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日常管理有硬度,强化制度执行刚性约束,加强财经制度和政府采购政策的宣传贯彻,保证财务核算和政府采购工作合法合;要服务师生有温度,坚持以人为本,多设身处地为基层、为师生着想,不断丰富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要做到增收节支有力度,积极拓展办学经费渠道,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要坚持党建引领有高度,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业务能力提升;要努力做到提质增效有显度,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效果靶向,想方设法解决师生关注关切的问题,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和采购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财务处赴安徽财经大学调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