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2023-10-09 10:51     (点击: )

10月8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

余玉刚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对推进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统筹调度,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预算执行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加强预算执行作为重点工作,高效推进。二要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各部门认真梳理预算执行情况,倒排预算执行计划,提高预算执行效率,确保按期完成年度预算执行。

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目前学校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本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发展规划处、实验室设备处、校园基本建设处、教务处、采购中心、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财务处和有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三单位联合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农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