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三单位联合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农户
2023-08-16 09:57     (点击: )

8月15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工程实训中心联合赴三和镇新华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农户,推深做实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帮扶农户程晋余贴心进行交流,细心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特别针对当前高温天气,提醒他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得知程晋余独居且无子女的情况后,慰问组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表示以后会尽力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为帮扶对象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程晋余对慰问组一行前来探望非常感激,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下一条: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