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两支部赴附属小学开展爱心活动
2021-12-15 15:41     (点击: )

12月15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携手走进附属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小学师生。

走进附属小学,党员们在附属小学校长杨丽群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和教室,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卫生保健等情况,大家对附属小学富有特色、独具活力的温馨环境表示肯定,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支持附属小学教育发展,两支部前期向总务部咨询了解了附属小学的基本情况,根据附属小学的需求,支部购置了一批电水壶、开水桶及文具等物资送到了学校,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慰问附小师生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党员们表达了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深切关心,同时也真切感受到学校为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而努力奋斗的凝聚力。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王影怀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