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1-06-25 11:35     (点击: )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6月24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梁一行前往老党员马爱云家中走访慰问。



李梁一行与马爱云老师促膝相谈,与唠家常、话家事,关切地询问了老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的意见和建议。李梁老师介绍了学校、财务处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为马老师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马爱云老师深受感动,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并祝愿学校和财务处各项事业展蒸蒸日上。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在精神上得到了激励,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进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幸福感、归属感。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