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举行党史报告会
2021-05-07 15:21     (点击: )

4月30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教授在静远楼B406报告厅作党史报告。报告会由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孙功教授作了题为《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的专题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1956年至1966年期间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着重对党的八大、庐山会议和七千人大会这几个历史重要事件进行了生动阐述。在探索过程中,虽经历严重曲折,但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李梁在总结时指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透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求部门全体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部门全体职工参观了地球与环境学院的地学展厅。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