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全省教育财务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24-04-15 14:34     (点击: )

4月12日下午,全省教育财务工作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钱桂仑和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助力“双一流”创建》的交流发言。

宫能平在交流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学校抢抓时代机遇,服务重大战略,聚焦“双一流”创建目标,推深做实“四个融入”发展战略,为安徽及区域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才和科技支撑情况。他从聚焦学科建设,提升专项资金使用效益;聚焦业财融合,提升事业发展支撑能力;聚焦内部控制,提升财会监督治理水平三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宫能平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支撑特色高校、特色学科“双特色”建设,努力为我省产业创新发展,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全力打造“三地一区”、全面建设“七个强省”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市教育局和省属高校设分会场。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部、财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内控报告编报部署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