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9-14 15:24     (点击: )

9月13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在舜耕楼329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处长李梁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施方案及组织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文件精神

会上,李梁首先向部门新进职工表示欢迎,并对财务处、采购中心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他要求全处职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尽心尽责完成各项任务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多设身处地为基层、为师生着想,不断丰富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教师、心中有学校”多措并举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会议还对部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财政厅来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