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赴安徽财经大学调研
2020-11-02 11:03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10月29日,财务处处长李梁一行前往安徽财经大学调研。

安徽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胡帮胜详细介绍了该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现状,并就网上报销业务板块设计、工作流程设置、日常运行面临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双方还围绕预算管理体制、会计核算及资金支付、公务卡使用、税务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后,李梁一行参观了该校财务处报销大厅、资金支付中心、档案管理等办公场所和工作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财务处有针对性地了解学习到了兄弟高校在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深度融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研究部署新学期财务和采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推进暨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554-6668244  E-mail:cw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20

财务处官方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